本专科招生
首  页 > 正文
2023年北京城市学院高职升本科招生录取方案及录取结果查询
供稿单位:招生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4日 10:00 文章阅读数:

经我校研究确定2023年高职升本科招生录取方案如下:

1.考生公共外语课成绩须达到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40分(含)以上。

2.考生公共外语课、基础课、专业基础课三门考试科目总成绩须达到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95分(含)以上,且三门考试科目无0分或缺考科目。

3.达到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要求的考生,按照三门考试科目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分专业、分校内外按计划录取,录满计划为止。未达到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不予录取。

4.按以上原则录取后,仍有剩余计划的,对所有达到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要求且未被录取考生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录取,录满计划为止,录取专业为考生原专业。


录取结果查询:

1.考生使用本人姓名及身份证号登录我校成绩查询系统(点击进入)查询录取结果;

2.录取考生的录取结果显示录取专业,未录取考生的录取结果显示“未录取”

咨询电话:010-6232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