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专科招生
首  页 > 正文
2020年北京城市学院艺术类校考(北京考点)1月11--12日考试安排
供稿单位:招生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9日 12:46 文章阅读数:

特别提示:

1. 所有考生凭身份证(有效期内)、校考准考证进入考场考试;在考试期间,所有考生出入考场必须携带当天考试的校考准考证。

2. 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给考生们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和氛围,在考试期间我校中关村校区(北四环中路269号)实行封闭式管理,除考生及相关工作人员外,家长及陪同人员均不得进入校园,请您谅解和配合,谢谢!

3. 因考试封校,车辆不允许进校,而学校周边停车场有限,请广大考生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来参加考试。

考试地点:北京城市学院中关村校区(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具体考场详见校考准考证所示。

1月11日-12日书法学(书法教育)专业考试安排

1. 考试形式:笔试

2. 考试时间:请考生仔细阅读校考准考证,按准考证所示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3.  考试开2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

1月11日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考试安排

1. 考试形式:面试

2. 考试时间:1119:00--11:00,具体集合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