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专科招生
首  页 > 正文
新生录取花名册网上办理办法
供稿单位:招生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2日 10:56 文章阅读数:

学生在就业、升学、补办毕业证等过程中如需要学校招生办公室开具本人新生录取花名册的,请填写申请(见附件),用A4纸手写或打印(签名必须本人手写),并将身份证本人照片页向上置于申请内,拍照发邮件至邮箱beichengzhaoban@qq.com,邮件标题为申请人姓名+新生录取花名册)。邮件发送后,请您务必与我们电话确认(电话:010-62321818,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开具后我们会尽快通过顺丰快递(到付)的方式将新生录取花名册送达申请人。如有其它问题,请您电话咨询。





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0 2 12




附件:

北京城市学院新生录取花名册网上办理申请


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

本人         (身份证号码:                        )于           年入学,录取专业                          ,现因                                                     原因申请办理本人的新生录取花名册盖章件壹份。


收件地址:

收件人姓名:

收件人电话:

 





 

 


申请人签名(手写):

联系电话: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