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2021年北京城市学院艺术类本科各专业(招考方向)与各省级艺术类统(联)考子科类对应参照表
供稿单位:招生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7日 18:36 文章阅读数:

点击各省名称,可查看我校艺术类本科各专业(招考方向)与各省级艺术类统(联)考子科类对应参照表!

注:

1.此参照表涉及的各专业(招考方向)与各省级艺术类统(联)考子科类的对应关系,已由学校上报且经各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审核通过,请考生遵照执行。

2.如参照表中省统(联)考子科类名称显示“无省级统考”,专业考试类型显示“校考”表示该专业(招考方向)未涵盖在对应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艺术类省级(联)统考范围内,考生需参加我校组织的该专业的校考。

3.如参照表中省统(联)考子科类名称显示为省级统(联)考子科类的,专业考试类型显示“省统考或校级联考”的表示考生参加省统考或校级联考且成绩合格即可。

4.如参照表中省统(联)考子科类名称显示为省级统考子科类的,专业考试类型显示“校考”表示考生需参加子科类的艺术类省级统考且统考成绩合格后,方可参加该专业的校考。(其中黑龙江省、江西省舞蹈表演(体育舞蹈与教育)专业需省统考成绩合格后方可参加我校组织的校考。)

5.辽宁省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无需参加专业测试,录取时按高考文化课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具体录取原则详见我校招生章程。

6.以下各招生专业及计划请以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管理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北京市 福建省 甘肃省 广东省 广西壮族自治区 贵州省
海南省 河北省 河南省 黑龙江省 湖北省 湖南省
吉林省 江苏省 江西省 辽宁省 内蒙古自治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
山东省 山西省 陕西省 上海市 四川省 重庆市
天津市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云南省 浙江省 安徽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