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专科招生
首  页 > 正文
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师生在第五届“中国梦·青年影像盛典”比赛中获奖
供稿单位:招生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9日 11:44 文章阅读数:

近日,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收到“万众一心战胜疫情暨第五届中国梦青年影像盛典”组委会获奖证书,其中,2018级广播电视领域研究生孙姝怡的微电影作品《捉迷藏》获得高校单元一等奖,另有五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中国梦青年影像盛典已经持续举办了四届,由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国际影视文化交流专业委员会、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所世界传媒研究中心、中国高校影视学会主办,在全国高校和影视界具有较大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本次盛典自2020年2月1日启动以来,号召全国高校学生以及自媒体工作者,广泛拍摄和宣传有关抗击新冠疫情战疫中的英模人物、感人故事、各种防疫知识等,用媒体人的力量让普通群众更深刻认识到我们抗击疫情的力量和精神。本次盛典征集到优秀作品两千余部。

 

4D3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