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专科招生
首  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部学生参加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获多项奖励
供稿单位:招生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9日 12:27 文章阅读数:

11月8日,2020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湖南长沙举行。



经过历时9天的比赛,通过民航形象与才艺、民航知识与英语、民航服务技能、团体表演四个赛项,经济管理学部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参赛队与来自全国68支代表队的1600余名参赛选手展开角逐,最终获得了航空服务形象与礼仪一等奖、本科综合组亚军;同时,王晓萌同学荣获最佳智慧奖、王乃彬同学荣获最佳上镜奖,张奥龙、王琳、王乃彬三人荣获形象大使称号。同时,我校被评为2020年全国高等学校空乘专业就业先进单位。


44F3B


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航空运输协会指导,中国教育电视台、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教育报、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航空分会、长沙县人民政府协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产教融合研究分会、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