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专科招生
首  页 > 正文
2021年北京城市学院“周末校园开放日”公告
供稿单位:招生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6日 09:53 文章阅读数:

广大考生和家长:

春风拂面,繁花似锦,北京城市学院校园开放日如约而来,周周与您相约。

2021年5月1日起,逢周末和节假日,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提前三天在我校招生网上预约报名,学长学姐带您近距离了解这所培养“明师良匠”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现将参加开放日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开放校区

顺义校区

主要学部(系):经济管理学部、艺术设计学部、表演学部、信息学部、城市建设学部、教育学部、工艺美术系

校区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

导航搜索:北京城市学院(顺义校区)-南门

航天城校区

主要学部: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生物医药学部、公共管理学部

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皇后店路6号

导航搜索: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南门

二、参观须知

1.为了保证学校的正常教学秩序,学校仅在周末和法定节假日开放,望家长考生理解。开放参观时间:9:30-16:30

2.目前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家长和考生须扫描页面下方对应的二维码,填写并提交真实的个人信息后完成预约。特别提示,每位进校人员须分别预约(来几位访客预约几次)。如想到两个校区分别参观,也需扫描各自校区的预约二维码分别预约。

3.请按照预约时间段到校,从校园南门经保卫人员扫码识别身份后进入校园。

4.为了保证校园内师生安全,校园内禁止外部车辆进入,建议家长和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前往。

5.为了更好的为家长和考生服务,我们在全天固定6个时间点(9:30、10:30、11:30、13:30、14:30、15:30)安排了统一着装的学生志愿者引导您进行校园游览。

6.根据学校的课程安排,有些专业在周末和节假日安排了课程,因此部分时段教室或实验室不便对外开放。另外,考虑到疫情防控和安全性,宿舍目前仅可参观外观。请您遵守校内志愿者的引导和指挥。

7.为了满足家长和考生体验校园午餐的要求,两校区学生食堂的部分区域以及超市和自助购物机部分已支持微信支付(航天城校区天猫超市仅支持支付宝支付)。

8.为方便考生和家长咨询,招生办公室已经开通了QQ群,后续通知也将通过群内发布,请家长和考生及时入群

 1B09B

北京考生QQ群号:733746486

649E

京外考生QQ群号:512884452

9.如有其它招生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拨打010-62321818咨询招生办公室老师,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1:30,下午13:30-16:30

三、扫码预约

温馨提示:每位进校人员须分别预约(来几位访客预约几次)。如想到两个校区分别参观,也需扫描对应的二维码预约。

顺义校区扫码预约


航天城校区扫码预约

欢迎广大家长和考生来北京城市学院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