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专科招生
首  页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北京城市学院校园开放日暨本科院校高招联合咨询会”的通知
供稿单位:招生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2日 11:59 文章阅读数:

广大考生和家长:

为方便大家全面了解2021年招生政策、高校招生计划、招生专业、招生录取规则及志愿填报要点等有关热点问题,我校特举办“2021年北京城市学院校园开放日暨本科院校高招联合咨询会”。现将参会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5月23日(周日)8:30-12:00

二、活动地点

北京城市学院顺义校区

三、活动内容

1.北京城市学院校园开放日

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全体教师及各院系部专业导师,面对面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助您全面了解我校招生政策、培养特色、专业优势、实习实践、升学深造、国际交流、就业前景和校园生活等详尽信息。

2.在京本科院校招生部门现场咨询

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外交学院、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中央民族大学、中华女子学院、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中国科学院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北京工业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北京服装学院、北京印刷学院、北京建筑大学、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北京农学院、首都医科大学、首都师范大学、首都体育学院、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京物资学院、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北京联合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北京警察学院、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瑞酒店管理学院、燕京理工学院、吉利学院等45家本科高校招办教师现场咨询。

3.高招政策解读及志愿填报辅导讲座(线上同步直播)

上午9点,资深教育观察家,知名高考志愿填报专家晨雾老师将做客潮白讲堂,为家长深度讲解志愿填报的有关注意事项。

温馨提示:因疫情防控需要,潮白讲堂当天需隔位就坐,家长须凭活动当天现场指定位置领取的纸质入场券入场。讲座将通过网络直播,无法入场的考生和家长可通过手机同步观看。

四、进校预约

请扫描二维码在线预约,并保留预约成功图片,入校备查

五、防疫相关要求及活动注意事项

1.当前仍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活动采用预约入校的方式,每时段入校人员不超过1000人。请考生和家长们务必配合提前扫描上方二维码预约,并保留预约成功页面截图,入校备查。活动当天所有人员均须查验“北京健康宝”绿码、“通讯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测量体温后方可入校。

2.参加活动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咨询结束后请尽量不要在校内逗留,以减少人群聚集。

3.潮白讲堂当天需隔位就坐,考生和家长须凭活动当天现场发放的纸质版讲座入场券入场。入场券限量发放,每张限入1人,赠完即止。领取地点请见活动现场通知。讲座将通过网络直播,无法入场的考生和家长可通过手机同步观看。

4.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10-62321818。

五、交通路线

公交路线:

1.在东直门外乘坐915路(快车)至南彩汽车站下车,向东200米乘坐顺55路,城市学院站下车。下车后,请从南门进入校园。

2.在东直门交通枢纽乘坐918路(慢车)至于辛庄站下车,换乘顺15路或顺45路,杨镇一中站下车,向北250米路口右转,向东150米从南门进入校园。

3.乘坐地铁15号线在俸伯站下车,出C2口至东侧公交车站,乘坐顺55路,城市学院站下车即到。下车后,请从南门进入校园。

导航搜索:

北京城市学院(顺义校区)-西门

温馨提示:因疫情防控,本校及周边地区车位有限,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绿色出行。

活动现场还将发放北城文创纪念品,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现场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