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专科招生
首  页 > 正文
2021年北京城市学院高职自主招生征集志愿考试成绩及预录结果查询
供稿单位:招生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8日 10:14 文章阅读数:

经我校研究确定2021年高职自主招生征集志愿录取方案如下:

1.成绩计算:总成绩=综合评价成绩+专业面试成绩

2.因疫情影响今年不组织线下笔试,将考生在高级中等教育学校学习期间或者取得同等学力期间的部分学习成绩及获奖情况等核算为综合评价成绩,代替原笔试成绩。

3.专业面试合格成绩: 120分

考生专业面试达到合格成绩总分不低于180分,方具备拟录取资格。城镇户籍和农村户籍计划单列,空余计划可以互调。

4.达到分数线的考生根据志愿优先的原则分专业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在总成绩相同情况下,优先录取面试成绩高的考生。在同等条件下,我校将优先录取有获奖或有技能特长的考生。 

 

录取结果查询:

考生点击此处进入查询页面,输入本人“考生号”及“姓名”查询,即可查看成绩及预录结果。


我校有权对拟录取考生提交材料、学历信息等进行复查,若有提供虚假材料,隐瞒、谎报信息,考试中存在违纪行为等情况一经查实将取消录取资格。录取通知书预计五月底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