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专科招生
首  页 > 正文
2022年北京城市学院高职自主招生考试报名缴费流程
供稿单位:招生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9日 15:10 文章阅读数:

 

报名时间、要求及方式请查看《2022年北京城市学院高职自主招生简章》,已报名的考生需按时完成考试费缴纳,过时未缴费考生视作放弃报名。线上面试拟定于4月9日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及方式见考试安排,考试费一旦缴纳概不退还,请考生确认是否参加考试后谨慎缴费。

 

一、缴费条件:在报名时间内按要求完成报名的考生可在缴费时间内缴纳报名考试费。

二、缴费时间:2022年4月2日8:00-4月5日17:00

三、缴费网址:https://sfx.bcu.edu.cn/slogin.html#/login?redirect=%2Fdashboard

四、缴费流程:

1.访问并登录北京城市学院“校园缴费平台”账号为学生本人身份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bcu验证码为右侧图片中的字符。

 

2.在登录成功后的“校园缴费平台”页面中,点击缴费项目图标。“缴费项目图标”可能会有多个,请考生点击与本次缴费项目相关的图标。

 

3.选择缴费项,点击“下一步”

 

4.选择支付方式进行缴费

 

  

    对于因网络、设备等原因未能按时完成缴费的考生可于4月6日15:00前拨打电话:010-62321818 或添加QQ:2067034864 进行申报处理,网上缴费相关问题,请咨询北京城市学院财务处:010-61419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