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2022年北京城市学院艺术类本科各专业与各省级艺术类统(联)考子科类对应参照表
供稿单位:招生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4日 18:36 文章阅读数:

点击各省名称,可查看我校艺术类本科各专业与各省级艺术类统(联)考子科类对应参照表!

注:

1.此参照表涉及的各专业与各省级艺术类统考子科类的对应关系,已由学校上报且经各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审核通过,请考生遵照执行。

2.如参照表中省统考子科类名称显示“无省级统考”,专业考试类型显示“校考”表示该专业未涵盖在对应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艺术类省级统考范围内,考生需参加我校组织的该专业的校考。

3.如参照表中省统考子科类名称显示为省级统考子科类的,专业考试类型显示“省统考或校级联考”的表示考生参加省统考或校级联考且成绩合格即可。

4.内蒙古、辽宁、四川省欲报考我校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的考生,无须参加我校校考(专业加试),该专业按照高考文化课成绩由高到低择优录取,具体录取原则详见我校招生章程。

5.辽宁省欲报考我校广播电视编导和广播电视编导(影视编创)专业的考生,无须参加我校校考(专业加试),该专业按照高考文化课成绩由高到低择优录取,具体录取原则详见我校招生章程。

6.以下各招生专业及计划请以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管理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北京市

福建省

甘肃省

广东省

广西壮族自治区

贵州省

海南省

河北省

河南省

黑龙江省

湖北省

湖南省

吉林省

江苏省

江西省

辽宁省

内蒙古自治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

山东省

山西省

陕西省

上海市

四川省

重庆市

天津市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云南省

浙江省

安徽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