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2021年北京城市学院招生专业介绍——旅游管理类(会展经济与管理、旅游管理)
供稿单位:招生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3日 11:56 文章阅读数:

旅游管理类(Tourism Management)是研究人类在非工作时间与非惯常空间进行流动、消费、体验和相应的组织与管理活动,及其引起的社会、经济、文化和环境现象总和的学科,具有综合性交叉性的特点。我校旅游管理类下设旅游管理专业和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自2020年开始进行大类招生培养。学生入学后,大一完成通识通能课、学科通修课学习,大二以后将按学校相关规定,学生根据个人专业志趣、特长爱好和职业规划等,选择适合的专业进入相应的专业课学习和专业核心能力培养阶段。

我校旅游管理类专业以立足北京、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培养旅游管理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通过“校企行协同、产学研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使学生在校期间能够完成“夯实学科知识体系、掌握专业核心技能、提升专业综合素养、拓展职业发展潜能”的“四位一体"人才培养路径,即注重抓行业热点又兼顾发展需要。专业侧重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实施共性教育与个性培养相融合,使学生毕业时具备在旅游业、会展业及产业上下游企业从事策划、运营及管理等方面工作的能力、素质和持续发展的潜能。


专业名称

层次

学制

会展经济与管理

本科

四年

旅游管理

本科

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