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专科招生
首  页 > 正文
2020年北京城市学院艺术类校考(黑龙江省考点)报名通知
供稿单位:招生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3日 15:31 文章阅读数:

黑龙江省考生注意:

报考我校的黑龙江省考生只能在黑龙江考点(黑龙江东方学院)参加专业考试,不能跨省参加考试。

 

考生报名和缴费均在黑龙江东方学院招生信息网报名系统中进行。考生报名缴费后,无须进行现场确认,按规定时间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

报名网址:黑龙江东方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www.dfxyzj.com/

网上报名时间:202021112每天8:30-17:00

考试时间:2020216开始考试,请考生于2159:00后登陆黑龙江东方学院招生信息网www.dfxyzj.com或北京城市学院招生网http://zs.bcu.edu.cn/查看具体初复试考试时间、地点、要求。

考试地点:黑龙江东方学院(哈尔滨市平房区哈南十九路1

 

黑龙江省考点校考专业目录

层次

招生专业

学制

科类

学费(元/年)

本科

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

四年

文理

32800

表演影视表演

四年

文理

32800

表演曲艺表演

四年

文理

32800

表演模特表演

四年

文理

32800

播音与主持艺术

四年

文理

32800

音乐表演(音乐教育)

四年

文理

32800

舞蹈表演(体育舞蹈与教育)

四年

文理

32800

广播电视编导(影视编导)

四年

文理

32800

广播电视编导

四年

文理

32800

摄影

四年

文理

32800

影视摄影与制作

四年

文理

32800

书法学(书法教育)

四年

文理

26800

备注:

1.音乐表演(音乐教育)专业仅招收声乐和钢琴方向

2.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需航空专业体格检查,收费标准:430 /人 (考试当天收取)。

以上内容最终以省考试院公布为准。

 

 

特别提示:

  我校在招生考试和录取过程中,从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从事招生考试相关工作;从未举办并从未与任何机构或个人合作举办任何形式的艺术类专业考前辅导班或培训班;从未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以学校名义举办各类艺术类专业考前辅导班或培训班。
  根据教育主管部门相关要求,我校严禁任何单位或个人以我校名义举办各类艺术类专业考前辅导班或培训班。如涉及我校名义从事上述行为的,我校有权利通过法律途径追究其责任,维护学校的合法权利和声誉。

    希望广大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举报电话:010-62321818